你不是很愛我 女人心事千迴百轉,腦筋如積木的男人不可能體會。 她只能在網誌抒發:「我們之間,有些東西在改變。 說不上你情趣用品做過些什麼,但我對你的感覺改變了。 一直以來,你都是一個稱職的男朋友,所做的,沒有多,也沒有少。 不能說你不關心我,只關鍵字排名是,你亦不是很關心我。 不能說你不照顧我,只是,你亦不是很照顧我。 不能說你不愛我,只是,你亦不是很愛我。 你令我覺得買屋,你和我一起,一切都是例行公事。 我為你做過很多我以往不會做的事情,但你從沒有為我做過些什麼特別的事情……」男人對愛賣房子情的感覺非常遲鈍,也許是天性─好些雄性動物交配後就「無牽無掛」的離開,剩下雌性懷胎、生育、哺育孩子。 不同的是,人類宜蘭民宿社會以婚姻制度把男女綁在一起。出於人性光輝,男人婚後也會成為好爸爸。 家庭是維繫倫常關係的基礎,惟一天未跨進婚姻門檻關鍵字排名,男女關係其實處於不確定狀態。男人以為對女人一心一意,沒有第三者,愛情便算是安定下來。 女人是小鹿,一天關係未得到法長灘島律保障,任何風吹草動都會觸動她的神經。 她常常心裡有鬼:究竟男人的愛有多久? 他是否值得付託終身? 跟他一起有前途嗎? 吳哥窟大家一起生活是為了愛還是習慣?女人的煩惱,在於對愛情的定義,來得比男人挑剔、認真、考究。女人必須明白,好些男人答應女烤肉人的「求婚」,出發點不純粹為了愛,還有責任、習慣、怕煩、無所謂。愛情與麵包未嘗不可兼得,但兩者比例跟女人的幻想總有距景觀設計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lrnr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