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小事= 971022 貨比三家不吃虧!!!! ^0^話說 前幾天  在匆匆忙忙要出門覓食的時候  Pei不小心打破了跟了我1年多的桌上鏡 ><"那可是西服我每日化妝必備的工具之一ㄚ..... 真是太殘忍了~~~~~~~Orz...害的Pei這幾天 早上起床化妝都笨手笨腳  就是感覺ㄎㄟˊㄎㄟˊ的  超級不順手!!!! 結婚西裝眼線都不知道化到哪裡去了......找了好多家文具店 都看不到Pei愛的款式 於是... 就開始了最近非常hot滴網路購物~~~~搜尋了好久...(畢竟真的很少人會在網小額信貸路上買鏡子吧!!!! 光是包裝和運費就划不來了!!! =.=)終於 讓Pei找到了夢寐以求的鏡子 真素太開心囉!!!!~~~~ ^0^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no no no!!!! 西裝外套好戲還在後頭哩!!!!沒辦法!! Pei的歐巴桑個性又發作了  買東西哪有不殺價的道理咧咧咧咧咧咧!!!!生活工場350元+50元郵資的鏡子 Pei心中設定要350元含房屋二胎郵我才願意出手!!! ㄠ了好久好久.... 才殺了10元  哇哩咧!!! 超級不爽的!!! 真素有辱我的名聲阿阿阿阿阿!!!!~~~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打去生活工房屋買賣場問問原價到底是多少  價格怎膜會那摩硬咧???...結果.... 出乎意料之外!!! 竟然碰上生活工場正在15週年慶  商品全面8折!!!!原價450元的鏡子 西裝外套 現在!!!! 竟然....只要339元!!!!!!!!!!! 啥咪!!!!! 那我殺那麼多天不是等於跟白吃ㄧ樣咩..........心中不禁有多句髒話從腦袋中飆出!!!! 靠.....咧.....帛琉不管那麼多  一下班 馬上殺去買了一個 滿足地回家嚕!!!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開心滴!!!!而且Pei買的鏡子很有質感歐~~~~ 一面是標準的  一面濾桶是放大3倍滴!!! 多功能ㄟ!!!所以說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啥咪???....姨........ 買東西不要急!!!! 要多比較多看多聽多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系統傢俱~~~~~~~happy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lrnr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