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田在我的年代聽到的是齊豫的版本現在由這三位年輕女孩詮釋起來有著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格但是還是很好聽喔 夢田 詞:三毛曲:翁 孝良沙婚禮佈置畫作者:范 學文E: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全: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E:當你在灰心失落遺失了快樂的時候心裡面網路行銷會不會忽然有一首歌神奇 浮現像一雙暖暖的手攬住你的 肩頭E:每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一顆阿 一顆種子是我心裡的 591一畝田S:每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E:每個人都有一個夢)一顆阿 一顆種子是我心裡的 一畝田(E:我心裡的一畝田 酒店兼職的一畝田 心裡的一畝田)H:用它來種什麼(E:用它來種什麼)S.H:用它來種什麼全:種桃種李 種春風S:用它來種什麼(E:用它來種什麼房屋買賣)S.H:用它來種什麼全:種桃種李 種春風 S:開盡梨花(H:開盡梨花 E:開盡梨花)全:春又來(間奏)E:只看有了什麼 不想還少什帛琉麼其實 我們擁有很多 都很富有E:讓心潔淨寬闊H:種下愛 種下夢總有一天會豐收S:用它來種什麼(E:用它來種什麼)S.H:用它來種什麼全褐藻醣膠:種桃種李 種春風H:用它來種什麼 E:用它來種什麼 S:用它來種什麼全:種桃種李 種春風H:開盡梨花(S:開盡梨花 E:開盡梨花)全:裝潢春又來H:那是我心裡一畝 全:一畝田S:那是我心裡一個 全:不醒的夢E: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全: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術後面膜啦啦啦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lrnr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