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的造句1、元旦時,我們全家一起到歷史博物館參觀「冰馬桶」…師評:有這樣的東西嗎?我也要去!(兵馬俑)2、早上起床整裡「遺容」後,我們到學校集合,搭車前往墾丁畢業旅行師評:不知道你家是哪一家殯儀館?老師一直都不知道…(儀容) 3、昨晚左眼皮跳個不停,當時買房子就覺得那是「胸罩」,果然今天皮夾被扒走了!師評:孩子,你已經這麼大了嗎?(凶兆 )4、報上說重金屬污染過的牡蠣,可「治」癌…師評:一字之差,養蚵人家翻身矣!我是不是該趕快去養牡蠣?會賺到翻哦… (致癌)5、昨晚我和同學到速食店吃晚餐,我們點了兩個漢堡、「雞份一西服塊」…師評:好吃嗎?雞糞?(雞塊一份)6、星期天準備外出逛街時,匆忙之間不小心給「肛門」夾到,真倒楣!!師評:老師很好奇──誰的肛門這麼大…?(鋼門)7、四下無人,不要從背後 拍我肩膀,我很容易「受精」…師評:孩子,我可能是你爸哦… 老師記得曾這樣讓很多人「受長灘島精」喔!(受驚)8、逛完花市後,我花錢買下「賤男」,準備帶回家過年。師評:發音正確一點,「劍蘭」會哭的…9、我的歷史老師長髮披肩,個子矮小,脾氣不好,有一點點「胸」…師評:歷史老師要我轉告你「等下上歷史課﹐皮給我繃緊一點。」(兇)10、我認為自己是個品學兼「G2000憂」的好學生…師評:你是該憂了──不及格。(優)11、在「崎嶇坎坷」的人生「康莊大道」上,我們要堅定方向…師評:此路可繼世界八大奇蹟兵馬俑之後,登上第九大奇蹟。12、從小就住在我們家隔壁的陳伯伯住家三樓最後面一間廚房不知道為什麼會三不五時地飄來一陣又一陣烹房屋出租煮紅燒牛肉時所散發出來的濃濃迷人中藥味道…師評:明天麻煩你一口氣唸完這句給我聽,不准換氣。有前輩說:他上輩子殺了人,所以這輩子處罰他當老師。 唉...我想我不只殺了人,還是………………殺..錯..人….才會淪落到當 國文老師……… 換小學老師了:1。題目:一邊……一邊酒店打工…… 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2。題目:其中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3。題目:陸陸續續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4。題目:難過小朋友寫術後面膜: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5。題目:又 又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老師批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6。題目:你看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老師批語:沒看過7。題目:欣欣向榮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老師批語:連續劇不要酒店工作看太多了!8。題目:好吃小朋友寫:好吃個屁。老師批語: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9。題目:天真小朋友寫:今天真熱。老師批語:你真天真。10。題目:果然小朋友寫:昨天我吃水果,然後喝涼水。老師批語:是詞組,不能分開的。11。題目:先……再……,例題:先吃飯,再冼澡婚禮顧問。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老師批語: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12。題目:況且小朋友寫: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老師批語:我死了算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lrnr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