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店應該會被放火~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態度好的客人澎湖民宿我才給他好的服務~"澳洲或蘆洲"來的客人~就房屋買賣課以不用來了~課以的話~倒想貼ㄧ張"十大奧客排行21世紀房屋仲介板"表揚一下這些人~不由自主的~畫面就想到網路行銷====>記者:***先生~恭喜你榮獲奧客第一名寶座~你有商務中心沒有啥話想對大家說ㄚ?***先生:ㄚ救我每天都賣屋@#$$@##@$$@..........哈哈~我的商標都想好了勒~就劃膠原蛋白一個像禁止吸煙的符號~只是煙的符號改成奧客的圖樣~
房屋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禮服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打工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lrnr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