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你說你要離開我 沒有留你我知道我還不夠格 我眼新成屋睜睜 看著我愛戀了這麼久的你自我身邊 飄然遠去租辦公室心痛的滋味 你不會懂我喝著手中的檸檬汁想著你說花蓮民宿過的話 你說檸檬這麼酸 有什麼好喝的我 回你 澎湖民宿檸檬有種獨特的香味是你不知道  ARMANI 因為 你只喜歡 她喜歡的蘋果 這句話我 不敢房地產說已經好久了 過了好久好久了你 在哪裡呢什麼時酒店兼職候會在次出現在我的身邊呢 
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襯衫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lrnr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